Thursday, March 9, 2017

一年一次(大概

我变了很多

在行内‘地狱式’的agency生存下来了,还在每年评估时得到好评
渐渐听到邀约我去其他agency的声音
没想走
虽然其他agency的待遇会很好,但是可以做决定的权利和自由度我是认为会比这里少

对自己的接受度提高了
长处也好,短处也好,期待,渴望,黑暗面等等
只是健康需要更花心思去照顾了
意识到期待接受母亲的照顾是不行的(因为她也不大懂如何照顾和善待自己的身体)

家庭呢
最近是到了一个周期,架构不稳了(虽然没稳过)
处理过去家里默认和扫进‘地毯’下的事
母亲处于非常不稳定的状态
父亲仍然遮着双眼(愿他有勇气去面对)
大弟心力锻炼过变强了;二弟还没回国;小弟心情受到一些影响,不过还好...

我呢
呵呵
回想母亲在我面前坦白的话,和与父亲相处的时候所观察到的事情
要不是在过去几年不断地练习’界限‘,’温和与坚持‘,我肯定会撑不住(拍拍头,做的好)

这次事件爆发,我第一反应是“把父母的关系还给他们”
我做不了什么,什么也做不了
虽然我知道什么原因,而就是知道什么原因,所以才什么都不能说
这无助感我是知道的,但是我依旧选择不插手,这是为了我自己

这会延续多久呢
不知道

我只希望弟弟们别跳进去填补家庭的空缺而成为代罪羔羊

腐烂的东西就得放掉


朋友呢
以前是天天见面
现在是几个月见一次
还是只有那几个
同事中也有一些比较要好的,是普通朋友
特殊的就只有那么几个
有想过以后葬礼会不会也是只有那几个来呢
呵呵

另一半呢
还没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