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0, 2015

Growing up

生活只剩下工作的我,忘了这个地方,搁置了吉他和绘画... 只有靠着毅力和音乐撑过这两年。

我得到了...
工作能力、对社会稍微的认识、社交能力、应对能力、解决问题能力...

我搁下了...
Satir文凭的功课、兴趣(绘画、吉他)、健康、睡眠、一切滋润我内在的事物(除了音乐无法搁置之外)...

我渐渐地厌倦了。
在还没到“我受够了”的地步,我想我还是会继续在这公司做下去吧!

只是,“我受够了”的临界点在哪里?

不想动

这样漂流下去,好吗?

充满矛盾的我
对自己有很多期待的我

何时才能出牢笼?
牢笼存在?

1 comment:

said...

同感...
但我已经出现..
我受够了的那种想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