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9, 2010

滚!!!!!!

我现在很不爽!!!

你做么还要霸着我的电脑在那边?!!!

明明你已经知道我很不爽了,明明知道开会后很想打人

做么还要霸着我的电脑?!!!!

你说!!!!!!!

死人头!!!!!!

不要以为你是我弟弟能怎样!!!!

不要以为只有你有脾气!!!!

滚!!!

只会在那边埋怨!!!

只会在那边怨天尤人!!

跟你讲了你的问题在哪里,做么还不要去改变?!!

明明已经知道路了,为什么还不要去走?!!!

你给我滚开!!!

电脑现在是本小姐的!!!!!

2 comments:

永祥 said...

滚by梁汉文和杨千嬅 不错听的说

-Mr.Ron- said...

楼上的,下次send给我听听~